科研信息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加强学术交流,繁荣校园文化——基础教育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会第四场圆满结束

    2021-05-2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5月19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学院语数教研室王启俊副教授题为“论文写作规范”的学术报告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报告会由基础教育学院语数教研室主办,旨在加强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繁荣校园文化。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教授及学院全体教师现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同时,报告会在钉钉上进行了同步直播。

    QQ20210520-0

    报告会上,王启俊副教授以其自身丰富的论文写作经验,一方面介绍了投稿被拒的几个原因,并对这些原因进行清楚的分析;另一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学术论文的基本结构,并对每一部分应该如何正确书写都做了专业的讲解。这对老师们,尤其是青年教师今后的论文写作将有很大裨益。

    王启俊副教授的学术报告紧跟学术前沿,扎根实践,通过讲述自身经验的方式引发了全场共鸣。其风趣幽默、激情饱满的演说方式也给在场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专场学术报告(五)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首次学术报告会圆满举行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