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陈功立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7-11-09 编辑: 点击:[] 来源:

    11月7日下午,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陈功立主任一行3人专程来到我院交流和调研基础课程与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教授、副院长唐绍霞副教授和学院行管人员、教研室主任共同参与了交流和探讨。

    唐晓武院长代表基础教育学院真诚地欢迎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陈功立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和交流,并介绍了基础教育学院近几年来基础课程与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唐晓武院长表示,通过双方之间相互交流,不仅能够增进两院之间的友谊,而且能够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不断推动两校基础课程与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发展。

    陈功立主任对基础教育学院的基础课程改革与师资队伍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我院基础课程改革开展的较早,并且能做到有特色、有亮点,有些经验做法值得学习。且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水平较高,人才队伍建设结构合理,思想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能够适应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能够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双方教研室主任对体育、语数英等学科的改革发展建设分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调研交流结束后,唐晓武等学院负责人还陪同陈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校园和体育场馆。正值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在我校举办,唐晓武院长与陈功立主任作为两校女子代表队的领队,一同欣赏了两校队伍之间的精彩比赛。(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摘得桂冠
    下一条: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省复赛在我校举行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