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2018-03-30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及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要求,推进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及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成果在教学实践中的广泛应用,推动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促进现代教育技术与职业教育的充分融合,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8年3月至2018年5月举办我校第四届微课教学比赛。

    比赛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专家对进入决赛的选手及其作品进行评选,对获奖选手及优秀赛事组织单位予以表彰。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积极为教师参赛创造条件,以充分展示我校教师风采及课程建设成果,每个二级学院提交5件以上微课作品。比赛方案及评审事宜见附件。

    附件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微课教学比赛方案

    附件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微课教学比赛评审规则

    附件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3月29日

    上一条:【基层调研进行时四】校领导深入医学院和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