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活动

    2020-09-28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为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24日上午,英语教研室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活动,对期初教研室教学运行过程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师备课情况、任课教师授课计划编写情况及各班级开课第一周常规教学检查情况三个方面。检查小组由英语教研室5位骨干教师组成,小组成员以是否手写教案、是否有课前教育、是否提前两周备课、教案计划是否相符及教案内容是否详略得当,共五个方面,分别对任课教师独立打分,最后小组成员对打分情况进行合议汇总。

    经检查,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已按时按量备齐相关教学材料,做好了上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对于个别教案存在的瑕疵问题,英语教研室将通知所属教师及时进行改正。

    期初教学检查旨在“以查促改、以查促建”,督促教师积极改进教风,在教学常规工作之中提高教学规范化管理,为英语教研室争先进创示范打好基础。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试讲评议活动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扎实推进“双基”建设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