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2018-03-05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切实规范基层党组织党内组织生活制度,2018年3月3日下午16点至17点半,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基础教育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围绕民主生活会和党员评议等相关工作,开展了2018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围绕民主生活会和党员评议等相关开展学习;二是布置落实总支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同志主持。

    IMG_4533

    根据活动议程,首先由靳玉琼、吴邦昆、蔡军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随后进行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党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发表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他要求大家通过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的谈心谈话活动,撰写好发言提纲。按照要求,把这次总支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开成一次高质量的会议。

    会议还研究和讨论了党的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党员发展等相关工作。(供稿: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