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一部署,提前谋划——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0-07-02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为了确保暑期学院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依据学校最新指示,基础教育学院于2020年7月2日在鼓山校区基础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院党政负责人、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院行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唐晓武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唐晓武院长布置暑期工作安排。暑期工作涵盖了放假安排、暑期培训、教学能力大赛、体育教学、“双百”工程、教学诊断与改进、人才数据库的建设等方方面面。唐晓武院长强调,要督促、落实好年轻教师的岗前培训,明确返聘教师的申报流程,高层次人才引进重点落在组建团队和谋划任务上。他还表示,要做好体育场馆的文化提升工程,文化建设和配套设施要跟上。

    最后,由张海青书记总结讲话。他提到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放假时间的出台,全体教职工要利用假期时间认真思考暑期工作怎么做;二是做好关于绩效发放的宣传和解释工作;三是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要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四是党组织换届工作要提前谋划。

    暑期临近,基础教育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协调部署假期工作,为下学期开学做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体育党支部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关于落实一年级学生暂缓返校党政联席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