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7-13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和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安排,7月10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史,并认真聆听江国同志讲“提认识、强担当、转作风”党课。江国同志从“三个以案”讲起,要求党员同志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强调党员应当敬畏党纪国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的弘扬新风正气,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推动我校教育内涵式发展。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守住第一次》。

    会后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蔡军指出,各位党员教师应当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动我校新发展中有新担当新作为,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督导组在基础教育学院展开党风廉政建设督察
    下一条:语数党支部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