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数教研室召开9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9-22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2020年9月13 日 下午,我院语数教研室在基础教育学院语数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员活动研讨会。本次会议由语数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吴邦昆老师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今年教师节主题“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相关内容。

    吴老师的领学分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首先是介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意义,然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组织党支部成员就各自的岗位职责进行专题研讨。第二部分,结合第36个教师节主题“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相关内容,吴主任分享了从教30多年的教学体会,并鼓励青年教师向优秀教师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会后,与会老师均表示经过吴邦昆老师的讲解和集体研讨,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今年教师节主题“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