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02-28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1月21日上午,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鼓山校区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靳玉琼,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以及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副院长唐绍霞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随后,英语、体育、语数、思政党支部四位支部书记分别总结了各自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详细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努力的方向。张海青对四位书记述职逐个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计划提出指导性意见。

    四位书记述职之后,进行了民主评议,靳玉琼、胡心红、唐绍霞均肯定了各位书记在本年度工作付出的辛劳,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民主评议之后,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作出了总体评价。

    最后,张海青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认为大家准备充分,总结比较全面,问题找得准确,努力方向明晰,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成功的评议会议。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持政治方向,开展理论学习;二要加强基础性工作,提高工作水平;三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发挥两个作用;四要做好提升和提炼,培育特色和亮点。

    上一条:语数教研室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
    下一条:体育党支部开展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