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党员活动

    2021-04-1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年3月24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在英语教研室组织开展以厚植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是由党支部书记蔡军主任主持。

    首先王倩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蔡军书记强调我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为新时代新征程保驾护航。

    其次,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成立的历史,全面深入学习了我们党诞生之初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与会教师纷纷表示百年党史是不灭的精神火把,传承至今,依旧激励着我们。正当我们祖国日益强大,繁荣昌盛的今天,作为党员的我们更应不忘我党成立之艰辛,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研室工作会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研室工作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