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2021-05-1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年4月21日下午2:30英语教研室在汇心湖校区办公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业务理论和和课堂思政研讨三个方面的活动。

    首先,教研室主任蔡军带领全体教研室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今年是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不断地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全体党员应当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全体教研室党员一致认为应当响应号召,在日常教科研工作中继续提高思想站位,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史学习教育后,教研室全体教师针对“如何上好一节课”进行了学习交流。教学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每个教师都应当及时交流研讨以提高课堂质量。学习中蔡军主任从二语习得理论出发,结合英语教学探讨了各种教学方式的可能性,其他老师也谈论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蔡军主任针对课堂思政进行了强调。他说,课堂思政是长期课题,需要教研室全体教师不断创新思路、发掘潜能,润物无声地在外语教学中融入课堂思政。这也要求全体教师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素质,为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不断进步。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5月党员活动日暨教研室工作会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