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数教研室开展 9月份党员日活动

    2021-09-10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9月8日下午,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在教研室组织学习会,学习贯彻《思想的灯塔前进的方向——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几点体会》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邦昆主持。

    会议伊始,吴邦昆首先就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向大家表示祝贺,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结合学校实际,畅谈了学校今后的发展,勉励大家共同进步,共创未来。随后吴邦昆领学《思想的灯塔前进的方向——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几点体会》,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继承和发展了党的民主和法制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与实践的最新探索和智慧结晶,鼓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然后,金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与全体党员重温了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基本规范与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热烈讨论,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并表示今后将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学生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尊崇法律、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九月份党员活动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