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员日活动

    2021-11-03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年10月13日下午15:30,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在汇心湖体育教研室召开十月份党员活动日。

    党员活动日会上,首先孙财元书记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第五次重要讲话》。紧接着朱浩同志继续领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丽水同志领学《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最后自主学习《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畅所欲言,分享学习心得。会议最后,孙财元书记对后期学校所开展的与教研室相关的工作做了说明及安排,并强调党员同志在平时生活工作中要坚持党史学习,不可松懈。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