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二月份党员日活动

    2022-02-25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2年2月23日下午15:30,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在汇心湖体育教研室召开二月份党员日活动。

    党员活动会上,首先由朱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随后,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自主学习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大家在会上认真学习,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最后,孙财元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各党员同志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三月份党员日活动暨教研室活动会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一月份党员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