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0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3月10日下午,体育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孙财元主持会议。

    会上,孙财元书记首先对2021年体育党支部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概述,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剖析自己本年度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及如何整改,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进行民主测评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结合实际工作自我剖析,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悟力,为下一步体育党支部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三月份党员日活动暨教研室活动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