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汗水让冰雪消融齐心保道路畅通 --------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扫雪活动

    2018-01-06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2018年第一场大雪,使美丽的校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厚厚的积雪给大家的工作和学习也带了不便。为方便广大师生的工作和学习,预防意外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学校安排,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发动全员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志愿者积极参加除雪活动。1月5日上午8点整,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志愿者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和扫把对教学D楼经体育场至一食堂门前的主干道进行清扫,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切,铲的铲、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虽是寒冬,但每个人都满头大汗,忙碌的身影为雪后的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IMG_4379.JPG

    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大家最终将指定区域的积雪清扫干净,虽然大家满头大汗、筋疲力尽,但为广大师生开辟了一道畅通、明亮的康庄大道,脸上洋溢了喜悦和兴奋的笑容。

    将指定区域的积雪铲除后,大家看到主干道至体育馆之间的道路被厚厚的积雪掩埋,影响了师生到体育馆上课。大家又自发挥起铁锹,半个多小时后,清扫了主干道至体育馆道路之间的积雪,为师生上课开启了一条方便之道。

    一场大雪,一次活动,一次感动。此次活动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齐心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合职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IMG_4370.JPG

    上一条:我校各分工会陆续举办迎新年扑克牌“掼蛋”比赛选拔赛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年贺词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