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体育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我校“阳光体育晨练行动”如期启动

    2017-12-08 编辑: 点击:[] 来源:

    12月4日清晨,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我校启动了全校在校大学生“阳光体育晨练行动”活动,此次活动由基础教育学院牵头,联合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等多个部门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素质教育,锻炼学生意志品质,增强学生体能,吸引广大学生走向操场,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早锻炼活动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至2018年1月12日,每周一至周五的6:10—7:20。活动方式以健步走和慢跑为主,学生也可自行选择其他运动项目,如篮球、羽毛球、网球、跳绳、足球等。

    QQ图片20171208082934

    同学们有序进行打卡签到。各运动训练队也以团队形式集体参加近几天的“阳光体育晨练行动”活动,积极备战18年安徽省大学生运动会。12月5日,校国旗护卫队一早就于操场上整装待发,并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让我们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积极推进“健康校园”建设。让我们在朝阳下舞动青春,快乐中追逐梦想。阳光早锻炼,你我同行!(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记者站)

    上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一举夺魁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