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体育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凭毅力竞技赛场 迎朝阳挥斥方遒——我校举行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2018-04-20 编辑: 点击:[] 来源:

    4月18日下午,我校操场上热闹非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在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副校长周晓隆,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周晓隆主持。

    胡其云致开幕词。他指出,我校体育文化历史积淀深厚,体育文化节作为一项传统的体育活动,是我校体育工作发展的重要象征,更是全校师生员工展示积极向上、健康拼搏精神的盛大节日!他对体育文化节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体育文化节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体育文化节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他强调,我校一向重视开展学校体育工作,注重体育工作创新,努力做好各项学生体育活动,基础教育学院、体育社团和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体育赛事,学校运动队在安徽省举办的各项大学生体育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将以体育文化节为契机,继续推行“阳光体育运动”,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师生员工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促进学校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最后,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敢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体育文化节中,为班级争光添彩。并预祝本届体育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副校长周晓隆宣布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本届体育文化节的主题是“体育与文化并举,体格与人格并重”,共设置11个大项的比赛,时间从4月16日至6月22日,历时两个多月,将有1000多名学生,教职工200多人次在各项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在“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指引下,赛出精彩成绩!(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乒乓球队在省十四届运动会勇创佳绩
    下一条:迎战省运会 点亮合职魂——我校召开备战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