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体育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我校网球队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8-04-27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于4月12日—4月22日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共有省内45支参赛队、345名运动员参加。我校由基础教育学院书记张海清担任领队,朱浩、王丽水两位老师作为教练员,徐浩、钱少辉、黄鑫宇、王冲、尹子航、杨燕、邵玲、姜冰清、徐曼曼、张洋洋10人组成的网球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设有女子团体、男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双等七个项目,我校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经过十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队员们发扬勇敢拼搏的精神,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和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多次来到比赛现场,给运动员加油助威!运动员们最后获得了女子单打三个三等奖、男子单打二等奖、男子单打三等奖、女子团体二等奖、男子团体二等奖、女子双打两个三等奖共十个奖的佳绩。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下,我校网球队第一次参加省运会网球赛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也是目前我校参加该项目的省级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赛后教练员、运动员都表示回校后要加倍刻苦训练,争取再创佳绩。(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排球队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乒乓球队在省十四届运动会勇创佳绩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