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体育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一行来我校基础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2018-06-10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6月8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副主任樊杨梅一行9人专程来到我校基础教育学院调研和交流学校体育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体育教研室主任孙财元和部分体育教师代表共同参与了交流和探讨。

    唐晓武院长代表基础教育学院真诚地欢迎樊杨梅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和交流,并介绍了基础教育学院近年来基础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院的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孙财元主任重点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基本情况。

    樊杨梅副主任对我院的基础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院的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学校体育工作方面能做到有特色、有亮点,有些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同时,樊主任介绍了本校体育工作以及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就体育教学改革、场地器材管理、高水平运动队的训练与管理以及体育俱乐部的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交流结束后,有关负责人陪同樊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室内体育馆和部分体育设施。(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排球队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