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体育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8-09-19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9月19日上午,体育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财元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特邀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孙财元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随后,孙财元同志代表支部通报了班子“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对照检查材料情况,并就个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对照检查的情况作了发言。之后,支部每一位党员对照“六聚焦六整肃”的要求,着重从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等方面查自身存在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入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孙财元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全面接受大家的批评,认真改进,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时刻保持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守党纪国法,自觉接受监督,不越轨、不逾矩;要立政德,在本职工作中勤勉担当,廉洁从政,为学校和基础教育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同时张海青同志就基层党组织的建设问题作了要求。

    最后,胡其云副书记就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要注重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思想引领;二要注重向上向善向美,积极进取,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如组织与个人、工作与家庭、业务与行政等;三要注重老中青相结合,老同志要做敬业、作风和师德表率、搞好传帮带,中年同志要勇于挑重担,年轻同志要善于学习;四要注重工作创新,不断提升内涵。(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