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体育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勇夺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亚军

    2023-05-31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5月27-28日,由合肥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合肥市体育局、中共合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包河区人民政府、合肥市体育总会承办,包河区教育体育局、包河区体育总会、合肥市气排球运动协会协办的2023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体育馆举行,我校报名参加了公开组男子乙组的比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先后战胜安徽省林业局、合肥师范学院、安徽联通、合肥师范学院附属第四小学、速动体育公司、安徽体育运动职业学院等代表队,最后与安徽大学会师决赛。决赛中惜败对手,获得本次比赛亚军。在比赛期间,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峰、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等领导来到赛场,为我校代表队加油鼓劲,并对比赛期间的赛风赛纪、安全等事项提出要求。

    这是我校首次组队参加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暴露出自身短板,如配合不流畅、失误偏多等问题;未来我们将加强系统训练,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争取更高更强。

    上一条:激舞飞扬 魅力青春——学校举办操舞类比赛
    下一条:强身健体促发展 砥砺奋进勇争先——基础教育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初显成效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