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开展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初审

    2020-05-07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根据《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关于对相关课程建设类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我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的要求,基础教育学院分别于2020年4月14日和5月7日对本学院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进行自查初审。

    基础教育学院根据文件精神,组织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对本院2015年以来立项且未结题的10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两次初审分为课程建设类项目和非课程建设类项目。综合本次检查验收结果显示,我院各质量工程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良好,但部分项目也存在未按建设任务书规定的时序进行研究、没有发挥团队集体力量等问题。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二年级学生返校授课方案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毕业生补考工作方案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