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我院奚雅云教师团队荣获全国微课大赛省级三等奖

    2021-09-1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近日,全国第七届外语微课大赛初赛落下帷幕,我校基础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奚雅云、蔡军、杨凌、尹悦团队喜获高职组省级三等奖。

    全国外语微课大赛开始于2014年,由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率先发起,迄今已举办七届,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职业院校广大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参赛作品涵盖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等多个语种,参赛院校层次覆盖了本科、高职和中职。大赛旨在促进外语优质资源建设与共享,提升广大职业院校外语教师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应用能力,推进教师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的变革与发展。

    奚雅云教师团队在准备过程中,先后经过教研室修改再至学院评议,不断地打磨作评,精益求精,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后英语教研室将更加积极参加各项赛事,不断打磨教学能力,展现出合职水平。

    上一条:【比赛】校际篮球交流赛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专场学术报告(一)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