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实施方案

    2023-04-0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各教研室:

    根据《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实施方案>的通知》(合职院人【2023】9号)精神,经基础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现将《基础教育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实施方案》通知如下:

    一、考核推荐工作组

    组长:吴俊峰、胡心红

    副组长:施敏发

    秘书:周婷、刘博

    成员:王启俊、王丽水、耿璐、魏祥、杨晓琰、高远、于萍、翟亚敏、洪叶

    纪律监督委员:刘靓

    二、晋级工作程序

    1.岗位公布: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公布岗位晋升实施方案、各岗位空额及其任职条件。

    2.个人申请:符合岗位晋升条件人员,填写附件1《基础教育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摸排表》由各教研室汇总,并在人事系统中在线申报,按要求提交申报资格材料及参评材料。

    3.教研室材料审核: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依据岗位晋级条件对申报人员的资格材料和参评材料进行审查,将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名单上报至基础教育学院。

    4.基础教育学院材料审核:基础教育学院依据《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实施方案>的通知》(合职院人【2023】9号)岗位晋级条件,组织基础教育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对申报人员的资格材料和参评材料进行审查,并将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进行公示。

    5.学校资格审核、材料验收、组织评审、研究决定、结果公示、公布结果:依据《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实施方案>的通知》(合职院人【2023】9号)进行。

    三、目标要求、晋级原则、时间安排、岗位设置、晋级条件、考核与聘用管理、申诉制度依据《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实施方案>的通知》(合职院人【2023】9号)进行。




    基础教育学院        

    2023年4月6日        

    上一条:关于基础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评审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2022年度师德师风考核结果公示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