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干部考察公示

    2024-03-08 编辑:朱丽娜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及市委有关规定,现对拟提拔担任基础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人选考察对象尹悦进行公示:

     悦,女,1990年4月出生,汉族,安徽六安人,硕士研究生,讲师,中共党员,现为基础教育学院教师。

    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8日至3月14日。在此期间,如发现上述考察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向学校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反映。

    学校组织部举报电话:(0551)82367072;

    纪委办公室举报电话:(0551)82320580。

     

    特此公示。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4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我院2023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院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检查验收结果的公示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