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馆开放暂行办法

    2015-05-04 编辑: 点击:[] 来源:

    为了进一步完善并提升体育馆的服务功能,在满足体育教学和广大师生健身需求的同时,丰富学院文化艺术等活动的开展,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体育馆开放,现制定开放的暂行办法,具体如下:

    一、进馆人员需遵守场馆规章制度。闲杂人员未经许可不得进入体育馆内。

    二、体育教学使用体育馆须知。

    1、应根据体育课程教学计划,在开学前向体育馆提出申请,经基础部分管教学领导同意后统筹使用。

    2、学生进入体育馆内上课,课前需集体整队入馆,教学中应遵守正常的教学秩序,不得随意出入场馆。

    3、下课后,任课老师需统一组织学生及时离开体育馆,以备体育馆的后续开放和使用。

    三、学院“相关活动”使用体育馆须知。

    1、“相关活动”是指学院内部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的文化艺术等活动(包括有关大型活动)。

    2、主办方需在活动一周前向体育馆提出申请,经分管院领导批示同意后方可使用。200人以上参加的大型活动,需制定安全预案,经保卫处审查,学院分管安全保卫领导批示同意后方可使用。

    3、开放的时间原则上安排在星期三下午或周末。

    4、主办方承担活动场所的布置,负责活动安全、卫生工作。活动结束后应及时清理现场,归位所有体育设施,以保证体育馆的正常开放。

    四、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7:10-18:40。体育馆统筹安排和指导,团委协助,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系、分院体育部具体落实,以体育社团或协会的形式组织实施,并形成相应的开放制度和办法。

    五、教职工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6:00-18:40。

    六、校外活动需使用体育馆,应向体育馆提出申请,需经学院院长批示同意后方可使用。

    七、明显阴雨天因安全考虑,只对教职工健身活动开放。

    八、以上开放时间为冬季作息时间,夏季作息时间相应调整。

    九、未尽事宜,由体育馆报请基础部会同有关部门协商解决。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5.4.28

    上一条: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同志深入基础课部看望广大教师
    下一条:关于赴美夏令营学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