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同志深入基础课部看望广大教师

    2016-09-2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同志深入基础课部看望广大教师

    6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同志深入基础课部,亲切地看望并慰问了基础课部的广大教职员工。

    罗兆好副书记作为联系基础课部的院领导,在办公室主任以及基础课部行管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各个教研室,亲切地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情况、工作条件以及所在学科的发展情况,同时询问了各个教研室的教科研发展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罗兆好副书记肯定了公共课教师的辛勤工作,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精心培育学生,争取为合肥职业学院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举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馆开放暂行办法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