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党支部召开六月“党员活动日”暨党支部扩大会议

    2020-06-11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2020年6月10日,体育党支部根据院党委和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了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党支部扩大会议。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体育党支部书记孙财元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线上参与,全体体育教师线下参加。会上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两会学习资料》外,就评选2019—2020年度先进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019级学生返校志愿者工作及学生到校后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等议题进行了共同商讨。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入结合,时刻铭记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

    上一条:语数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