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6-11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及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安排,于2020年6月10日晚在线上开展了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议由蔡军书记主持,他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学习紧密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研室的工作实际。蔡军书记强调,各党员教师应当加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党员示范岗教师们积极与与会党员教师们交流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并对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推选。

    上一条:体育党支部召开六月“党员活动日”暨党支部扩大会议
    下一条:不忘教育初心,创新夯实质量——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学研讨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