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关于落实一年级学生暂缓返校党政联席会​

    2020-06-16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因一年级学生暂缓返校,为稳步调整落实一年级教学工作,6月16日,基础教育学院在鼓山校区基础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长唐晓武主持,基础教育学院所有行政管理人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唐晓武对参会同志说明一年级学生暂缓返校的原因,并要求所有教研室主任一是将通知传达到位;二是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三是合理调整安排一年级的线上教学工作和考试工作。

    基础教育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做总结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开展防疫工作;二是严格落实、聚焦工作重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语数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