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20-06-28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6月23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在鼓山校区基础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绍霞主持,基础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人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三个议题,一是期末教学检查工作;二是教学质量考核工作;三是2020年校上半年质量工程申报工作。副院长唐绍霞对三项工作的细则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并结合本学期情况,在和参会人员研究商讨后,对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和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部分细则作了适当修改。

    副院长唐绍霞最后总结:期末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各教研室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将期末教学检查工作、教学质量考核工作、2020年校上半年质量工程申报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好。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双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关于落实一年级学生暂缓返校党政联席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