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督导组在基础教育学院展开党风廉政建设督察

    2020-07-14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2020年7月10日上午,校党风廉政建设督导组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对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督察。基础教育学院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主持。会议伊始,监察审计室副主任丁怡琴对督察工作的方法和要求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作了基础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情况报告。

    听取完汇报后,校督导组查看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材料,督察组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针对校督导组的宝贵意见,基础教育学院将在接下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积极整改,创造一个创业、担当、清正、干净的工作氛围。

    上一条: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