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7-16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近日,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鼓山校区综合E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和督导组到会指导,院长唐晓武、副院长唐绍霞以党外人士身份受邀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海青主持。

    张海青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党总支精心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随后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总支成员张海青、靳玉琼、刘靓、刘亚东、肖昕分别联系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分析自身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发言后,总支其他成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互相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针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与建议,每位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并将认真整改落实。

    会议还听取了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等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胡其云对党总支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到位,批评深刻,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标要求。同时,结合此次警示教育对总支提出了五个坚持,一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三是坚持政治建设放首位;四是坚持“五个到位”不含糊;五是坚持改革创新树品牌。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

    张海青代表总支感谢校领导、督察组和受邀代表对民主生活会的全程指导,并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落实责任,不断强化担当意识;三是要牢记宗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遵规守纪,不断提高规矩意识;五是要认真总结,做好落实和整改工作。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督导组在基础教育学院展开党风廉政建设督察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