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2020-07-24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7月24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在鼓山校区院会议室召开防汛工作会议。会议由唐晓武院长主持,基础教育学院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亚东主任传达学校关于防洪工作任务要求,他强调了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加强值班,坚守岗位,做好防洪信息的上传下达;二是加强巡查和检查,保证学校财产安全;三是成立学院防汛领导小组;四是做好学校与学院的有关部署,强化责任。

    随后,唐晓武院长布置防洪相关工作。他提出了四点:一是成立相关应急小组,如:院防汛领导小组、党员先锋队和青年教师突击队;二是理清任务,强化责任,尤其是体育器材的维护;三是广泛动员,做好宣传;四是做好预案。

    张海青书记最后总结讲话,他说当前的防汛形势相当严峻,希望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做到以下三点:要有问题意识、要有底线思维、要有责任担当。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将根据学校的有关指示,整装待命,做好防汛相关工作。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迎接教研室标准化建设达标情况检查
    下一条: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