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迎接教研室标准化建设达标情况检查

    2020-08-27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8月27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在鼓山校区基础教育学院会议室迎接巢湖学院专家组来我院进行教研室标准化建设达标情况检查。检查会由院长唐晓武主持,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办公室人员出席。

    唐晓武院长首先向与会专家介绍基础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介绍了我院的机构设置与人员配置情况。接着专家组组长吴永生院长讲话,他肯定了我院对于标准化建设达标情况检查工作的重视,并将按照验收标准进行检查。

    随后,专家组前往基础教育学院各教研室进行标准化建设达标情况材料检查。各教研室按照指标要求陈列材料,并认真回答专家组的提问。基础教育学院将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意见,整改问题,进一步优化教研室建设。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动员会议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