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动员会议

    2020-08-31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根据基础教育学院要求,为推动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6日开学首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在鼓山校区召开新学期动员会议,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蔡军主持。

    会上首先回顾了2020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果。接着分析了新学年教学工作形势,明确重点发展目标,布置新学年工作任务。并针对近期工作对以下三点作出特别强调。

    第一,为提高备课质量,促进教案、讲稿编写规范,根据示范标准要求,详简教案应视教材内容决定,须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设计合理。

    第二,为保证教学质量,将针对新进教师进行试讲考核,试讲后将在院内组织评议。考核不合格者将不予安排授课任务。

    第三,为形成良好的激励竞争机制,根据校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全体教师应当以双基建设和示范建设标准为衡量标尺,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保证教学、科研和专业、课程建设等各项任务完成。为加快高水平人才培养,实现高等职业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保证。

    最后蔡军主任指出,在防疫常态化的新背景下,应当尊重客观实际,严格执行学校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致。全体老师都应当树立主人翁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我校实现“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迎接教研室标准化建设达标情况检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