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开展试讲评议活动

    2020-10-12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为提高教学管理规范化水平,根据校、院及教研室关于新进教师管理相关规定,9月30日下午在鼓山校区基础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英语教研室针对新进教师试讲进行了集中评议。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唐绍霞,英语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与会。会议由蔡军主任主持。

    首先,四位新进教师逐一针对试讲内容进行说课,详细阐述教学方法及理念。接着,听课教师分别从课堂思政、教风教态、课程设置、环节设计、语言表达、板书设计及学情分析七个方面对新进教师的表现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唐绍霞院长对新进教师试讲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并特别强调了外语教学工作中课堂思政的重要性。

    会议还通报了期初教学检查结果,强调了考核改革内容,对期中教学检查内容进行了提前说明,布置了竞赛准备、兴趣辅导班开设等相关工作。

    试讲考量教师基本功,评议交流有助于共同进步,拓宽教学思路。英语教研室今后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强教学规范化管理,为我校实现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第九届员工运动会在我校开幕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