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第九届员工运动会在我校开幕

    2020-10-12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9月30日,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第九届运动会在我校田径场拉开帷幕。副校长周晓隆、大陆马牌轮胎工厂总经理王小骥等出席本次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01009211119

    王小骥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员工运动会,对我校提供的人力物力及场地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校企合作方面能够不断的深化,双方都能取得更好的发展。周晓隆表示,2019年我校与大陆马牌轮胎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2020093017230790790

    开幕式上,大陆马牌(中国)轮胎有限公司更是带来了精彩的开场秀表演,充分展现其企业文化与风采。

    上一条:语数教研室召开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试讲评议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