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2020-10-28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10月25日,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线上复赛落下帷幕。我校轨道交通学院2020级机电专业黎文婷同学获得省赛二等奖,经贸旅游学院2020级会计专业周洁洁同学获得省赛三等奖,实现了我校近三年英语B类赛事获奖零的突破。

    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外文协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工作委员会等单位协办,属于省级B类赛事。此次大赛时间紧,任务急,主办方下发通知到正式比赛只有短短的一个月时间。校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轨道交通学院、经贸旅游学院和现教中心紧密配合,指导教师尹悦、谢玲老师和参赛选手积极备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赛前强化培训,我校学子终于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英语教研室将以此为起点,总结经验,争取再创佳绩。

    上一条:体育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研室活动会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