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研室活动会

    2020-10-30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2020年10月28日,体育党支部根据院党委和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主题,以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3篇重要讲话为内容,组织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暨教研室活动会。

    此次会议由体育党支部书记孙财元同志主持,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首先由孙财元、朱浩、金想茹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随后由在场各位教师分享学习3篇重要讲话的感受;最后孙财元书记针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内容包括落实第八届校运会裁判员工作;迎接国家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专家组莅临我校抽测、复核学生体测成绩;国家级、省级体育赛事借用我校体育场馆相关场地安排等。

    此次学习活动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相结合,使全体体育教师深刻感受家国情怀,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精神。

    体育党支部宣传委员金想茹

    2020年10月29日

    上一条:语数教研室开展11月份党员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