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语数教研室开展11月份党员活动

    2020-11-17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11月6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语数教研室在鼓山校区语数教研室开展11月党员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习近平相关重要讲话。基础教育学院语数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邦昆主持。

    吴邦昆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分别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文件精神,并督促教研室老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和创新新时代公共基础课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随后,黄静涛老师分享了最近学习习近平相关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

        会后还就近期语数教研室开展的新教师听课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 11月党员活动
    下一条:体育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研室活动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