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开展 11月党员活动

    2020-11-19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和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安排,11月11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齐聚汇心湖校区开展了党员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次党员活动日由江国老师主持。会上英语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细致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江国老师提到,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英语教研室全体党员应当继续坚持定期集体学习,会外学习相结合,领悟最新文件精神。加强个人自我修养,发挥党员领导模范作用。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语数教研室开展11月份党员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