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11-19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根据近期学院工作安排,基础教育学院于2020年11月18日下午在鼓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主持会议,院党政管理人员、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首先由刘靓主任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其次,张海青书记为全体参会人员上党课---学习19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学习。

    接着,由唐绍霞副院长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她提到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汇报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二是汇报双基建设评比情况;三是加强外聘教师的管理;四是重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五是信息平台的搬迁;六是本院教学质量考核办法的修订。其中,教学诊断与改进是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对应知应会手册的学习,为后期课程思政方案的制定和专项竞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最后,张海青书记总结讲话。他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将学习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二是坚持党的引领,坚持立德树人;三是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运作;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包括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两个层面;五是克服麻痹思想,坚守常态化疫情防控阵线。

    上一条:体育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研室活动会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 11月党员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