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研室活动会

    2020-11-25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2020年11月18日,体育党支部根据院党委和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暨教研室活动会。

    IMG_20201118_153214

    此次会议由体育党支部书记孙财元同志主持,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首先由朱浩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随后孙财元书记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的十九个令人关注的提法;最后孙书记针对教研室前期工作进行总结,肯定教研室每一位成员在运动会上的优秀表现,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运动会任务

    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实质,增强了教研室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提升了整个教研室的团队凝聚力。

    体育党支部宣传委员 金想茹

    2020年11月20日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