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项会议

    2020-12-08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基础教育学院于12月2日下午在鼓山校区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院长唐晓武主持,基础教育学院党政管理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议伊始,由副院长唐绍霞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她从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和年度质量报告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出工作部署。她强调要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管理,落实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和集体备课活动,各教研室要认真修订教学质量考核办法。

    IMG_2432.JPG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汇报近期教研室相关教学情况。唐晓武院长进一步通报近期工作任务,涉及10个方面:1.常规教学;2.课程思政;3.双基建设;4.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5.十四五规划;6.邵校长调研问答;7.本科生培养;8.资产清查;9.教学质量考核办法;10.体育工作。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张海青总结讲话。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把学习当成自身的首要任务;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三是要抓好重点工作,推进高技能高水平大学建设;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为教学工作做好保障;五是要做好工作总结。

    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基础教育学院将逐项落实近期工作任务,确保期末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在我校体育馆激情开幕
    下一条:体育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研室活动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