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01-20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和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安排,在防疫要求下,1月13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线上召开两校区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主题是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为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增强党的生机活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的条例,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明确细化党员享有的权利,完善党员权利得以正常行使的保障措施。

    集体学习活动由蔡军主任主持,江国老师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活动重点对总则、党员权利的行使和保障措施三个章节进行了深入学习,突出讲解了《条例》中的创新点。活动中氛围良好,各位党员教师均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活动最后蔡军主任进行学习总结。

    这次党员活动日是本学期最后一次党员集体活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将再接再厉,积蓄能量为新学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体育党支部开展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 关于公布实施《基础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