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党支部开展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01-20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2021年1月13日,体育党支部根据院党委和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以保障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组织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此次会议由体育党支部书记孙财元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及体育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上,孙财元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领学了教育部《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国教育系统深化学习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随后,孙书记就2020年的党员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分析了一整年体育党支部党员活动的优点与劣势。

    最后,胡其云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就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几点要求:1、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和修炼,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做到平时看的出、关键时站的出、危难时豁的出;2、党员教师应将学校的发展与自身的内涵建设相结合;3、增加和改善党员活动日形式;4、放假期间,疫情防控需高度谨慎,外出需履行请假手续。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授课预案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