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语数教研室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

    2021-02-28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2月18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语数教研室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2月党员活动,以重温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继续推动教育改革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基础教育学院语数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邦昆主持。

    吴邦昆领学了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解读教育改革相关文件,并强调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和创新新时代公共基础课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随后,全体教师通过共产党员网集体观看了《共和国阅兵精彩瞬间》,继续全面深入学习党史,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会议还就学院本学期思政微课比赛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会后,大家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上一条: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名单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