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02-28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2021年2月28日,体育党支部根据院党委和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围绕重温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活动主题,开展了2021年度第2个党员活动日,此次体育党支部充分利用网络交流平台,开展QQ语音会议。

    此次会议由体育党支部书记孙财元同志主持,首先由孙财元、朱浩两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全面深入学习党史和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其次,各位党员就寒假自身学习生活情况畅所欲言;最后,孙财元书记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竞赛等相关工作进行相应部署。期间各位党员教师认真聆听,及时反馈,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充分体现出党员同志的高素质与高觉悟。

    体育教研室

    2021年2月28日

    上一条:科学制定事业规划 奋力书写发展蓝图——校领导基础教育学院进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题指导
    下一条:语数教研室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